undefined

接受不完美 特別才完美

就在五天前,左手食指水晶甲翹起
翹起的同時,心魔也就復活了
我開始時不時地去摳翹起來的地方
甚至有一鼓作氣將它撕下來

這個念頭非常的可怕~
因為那代表的是,我那0.4cm被往前推的薄指甲有很大的機會被同時斯起來

如果那薄指甲被撕起來
代表的是......
這兩個月的堅持或全數崩盤 (我非常確定)

所以,每當這個念頭興起的時候
總提醒自己
這樣一個幾分鐘的痛快
不只帶來指甲及甲床的受傷
更可怕的是
健甲之路往前倒退60天
所有的一切都白費了

就這樣,忍了好幾天~
翹曲越來越嚴重
兩天前的晚上
我拿起輸的撮刀將厚厚的甲片搓薄
然後用剪刀慢慢的將甲片摳起來
最後
指甲還是受傷了(實在太薄,又沒有甲床做支撐)
慶幸的是,沒有傷到甲床
只是前端曾經被我摧殘的薄指甲破裂

用指甲剪將食指前端甲白部分剪掉
在打磨一下
也算是稍稍的遏止了我再度崩盤的耐心

#無時無刻都要提醒自己得來不易
#中指翹起摳裂後我找了美甲師卸除
#聽說藥劑跟打磨對指甲很傷
#持續思考如何會更好
#想到再分享給大家
#我的醜甲初露面 20200515
#接受不完美 #努力完美它
#上面封面照片的女孩,指甲也小小的

20200513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ddsize 的頭像
    oddsize

    oddsize 零碼天才

    oddsi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